慢陀螺

我们终于可以相爱了!

 @查小瑞 

首先祝你生日快乐!!(是个GIF赶紧先看看能动不!!)

然后就是,怎么说,我觉得我们是非常有缘分的吧,虽然擅自这么说有点……哈哈!!

反正跟你聊的时候才知道,我们补番的时间差不多,而且都是一个人默默补的。想想觉得真是神奇,但说到这里的时候又有些遗憾,因为如果我们早一些认识,就能一起补了,毕竟有些情绪是只有补番的时候才会最直观的浮现的,时间一过就会不记得了,所以我至今都非常可惜,当初是一个人补的番。——不过哪怕是这样,我们还是认识了。

我觉得挺好的,非常幸运。

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周边,千叶的御幸亚克力挂件,荣纯kuji小人,软银亚克力,名古屋手机绳,还有还没拿到手的荣纯龙吧唧,第二卷漫画——

再看看同人本,yuta的Many a true word is spoken in jest.还有ako的locked in summer,九号的夏雏1,还有这次manu、ako的新刊……

你真的帮我买了好多好多东西,良心代购2333【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说真的说真的,我都怕你嫌我烦了,捂脸。

有时候觉得你做人是不是太好了点,好到那种,跟你打交道都觉得在占你便宜。正色脸,我不是这种人。哇.jpg

所以从知道你生日那天开始,我就已经着手准备了。有些惭愧的是,我先是写了一篇文啦……但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脑抽,越写越虐,到后面整个人ry【生日送别人虐文我脑子被驴踢……  所以PLAN A就毙了……

虽然这个PLAN B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但是你最好还是不要嫌弃!【送别人礼物呢你倒是有点诚意!!

另外,画布丁是因为我想吃)那天你安利我的那部剧,你懂得!

没什么要补充的了,回头一看,什么乱七八糟的,你能看懂的……吧?诶看懂就好了啦,其他都无无无无无所谓啦!!!

ps:你要是想看那篇毙了的文还是能来问我要的【


最后用一首我很小的时候背的诗句来最后总结一下吧:投我以木瓜,报之以琼琚。匪报也,永以为好也!~✿\(⊙▽⊙\)

风格是不是跟整体有点不搭?哎呀管它的……╰ (ↀ◇ↀ)ノ✧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慢陀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